• 2006-05-14

    积极响应号召~~包包SHOW - [填补在你我的缝隙]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seaandmoon-logs/2471423.html

    呵呵,在小橘子的空间里看到点名了,不过最近的电脑貌似抽风,怎么都登陆不了MSN啊,也么办法在她那里留言,但是还是要响应号召贴我的包包和包包里的东西的挖~~~嘿嘿,另外说一句,橘子在桂林的照片还是一如既往的KAWAII啊,有逆生长的趋势啊~~~另另外说一句,恭喜橘子考试合格!!!

    贴图拉~~~

    http://photo1.imat.cn/photos/1147618362578z_y6993t1f_b.jpg

    超级大的包,其实不算是我最大的包啦,黑眼睛的,买了大概1年了吧,利用率还是很高的,和另外几个超级大包轮流中(听着怎么像一种包子的名字哈~~~),除了被人说是偷鸡包外,还有人说,背这个包出去可以防小偷~~~汗,上面的人脸是有点寒碜人,8过我自己看8到啊看8到~~~

    http://photo1.imat.cn/photos/1147618362640o_w7303x1s_b.jpg

    内部主袋的储物~~~这些基本是常住用户,还有很多的不定期用户,就么法一一出列了拉~~~记有钱包,外边破的要死,还是看花花的里面吧,充分体现了我的自恋和对猪的热爱啊,哈哈~~~BETTY的钥匙包~~~装IPOD和零钱的KUKUMARU的小包~~~装文具和眼镜的两用笔袋~~~~~俺的蹂躏的很的NOKIA3230的手机~~~~外加经常变牌子的餐巾纸~~~

    以上充分展示了一个喜欢什么东西都随身带的女人形象~~~

    http://photo1.imat.cn/photos/1147618362515o_n6970l8s_b.jpg

    内部侧袋储物~~~记有当备忘录用的巨门的笔记本,其实我经常连备忘录都忘了记的哈~~~潭木匠的梳子,利用率比较低~~~~妮维雅的润唇膏,用了2年了,由此可见它的利用率也很低~~~镜子和眼药水,基本不用,但是还是要带着,汗~~~BODY SHOP的润肤露,麝香味的,很多人都投诉香过头了,不过还是得涂啊,么办法啊,上山久了皮肤变的很烂啊~~~被贴了NANA贴纸的公交卡,还是去年在漫展上买的~~~最后还有8喜欢但是粉重要的政府人员通讯录~~~

    我的点名么~~~嘿嘿,就是看到的各位了挖~~~飞走~~~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 喵喵……你的包好重好重好重啊~~~~~~~
  • 何止这些啊,你这个强宁!貌似你的包包里还有削笔刀和浆糊嘞~~

    等着你回来一起看达芬奇密码,就算影评说不咋的我也要看!!毕竟等了那么久了喂......
  • 呵呵,XUEXUE,能8能透露下芳名的一个字挖

    我有几个朋友名字都有XUE挖~~

    实在是怕认错了挖~~~嘿嘿
  • lulu 我找到你了~~
  • 感谢豆chan的恭祝~~~^^

    这包包的图案有够艺术!嗯,确实具有震慑力。最上方还有两只貌似眼睛的东西。= =

    看到你钱包中的照片了。四只淑女加一只萝莉哦哦哦,可爱...>o<
  • lulu这边的风景果然不一般噢!

    看来我也得学两招,往包包里塞些可爱咚咚了
  • haha又见超好用“并蒂双袋袋”(自命名 知道偶说的啥喔?:D) 虽然偶是本性注定走“超简路线” 但绝不妨碍偶稀饭欣赏阿6的『花』;>

    ね、那个哆啦A梦盒子偶也是做了两个就舍不得继续
  • 呵呵,泥看,我又换摸版鸟

    这个也不错'至少字不会叠起来了呀

    恩啊

    那个机器猫的盒子我自己都还么用完呢

    实在是舍不得啊
  • 吼吼,原来本科的时侯偶和大猫就最喜欢去翻你的包包、屉子和盒子,嘻嘻,你送的机器猫纸盒子偶现在还留着泥

    快乐快乐,跟去淘东东一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