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4-06-09

    戴眼镜的小巫师! - [无差别哈利·波特乱谈]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seaandmoon-logs/214163.html

        怀疑自己是不是永远都长不大了,至少在心理上如此,只是已经抵不住岁月在脸上渐渐要刻下的痕迹*呼呼!

      不要感伤啦!,我要说的是我喜欢的东西嘛!就是那个Harry potter!其实不单单是指这个戴眼镜的小巫师,还有他身边的一切一切,他的到来,颠覆了我生活的含义。虽然我已经老到不会相信有一个魔法学校会来带我离开平凡的生活,进行一场魔幻的冒险。也或许,我只是喜欢静静地看他们在那里远离麻瓜地生活着,因为我觉得自己已经不适应那种刺激的生活了,但是我宁愿相信是真的有魔法存在的,有时发白日梦的时候会想,如果我在霍格沃茨那多半是要被分到赫奇帕奇学院去的吧。

      忘不了第一次看完小说的激动,也忘不了第一次在电影院里看到书里面的人活生生地在那一块幕布上来来去去,所以从那以后我会在上网的时候第一时间去看他们的网站,看他们新的消息。在漫长等待小说和电影出现的时间里,无可避免的,我开始看他们的同人,就像曾经狂热看着L‘ARC的同人,但是我是奇怪的人,认准了一种就不喜欢看其他的,除非精彩绝伦。不管是外国同人里那匪夷所思的配对,还是国内小说里大肆其道的D/HR配对,还有全球同人女们都为之狂热的BL。哈哈,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也许是最初看的“巴黎”,呵呵“初恋”总是印象深刻的,让我也喜欢上了那个叫Draco Malfoy的男孩,也许是电影里的那个男孩实在是太过可爱了,让大家都想使他变得更加的多姿多彩,还有他和Hermione的爱,当然是存在于同人世界里的他,实际上在原著里和Harry他们相比,他不过是个还没有长大的捣蛋男孩。但是翻天覆地的是那个DT,洋洋洒洒的三部曲,对它的感觉我说不清,总之就是看的陷了下去,在最狂热的时候,我和同好阿朱都拾起了丢得差不多的英文开始热火朝天的翻译起来。错综复杂的情节,纠缠不清的暧昧气息,可以使很多派别的人都欲罢不能,但是渐渐地,在加入了更多的爱情调味料后,我开始偏离了D/HR这个原本的王道,我喜欢上了另一个小女孩,Ginny,她不引人注目,她没有HR那么机智聪敏,也没有她那么美丽动人,呵呵至少在同人里是这样的,或许只是在这里HR越来越不明朗的态度,还有越来越粘粘糊糊的个性实在不是我喜欢的,更或许是一开始就决定了他和她最终都是无望的吧,让我开始移情别恋。在这里,Draco,你和Ginny在一起吧!哦哦,Harry,在原著里我还是最关注你的啦!!

    孩子们都长大啦!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泪光闪闪 200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