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糊打糊撞进了一个BLOG,里面在放的歌是达明一派的石头记,虽然他们一直不是我最FAN的那型乐队,也曾去超市买过他们10块2盒的正版磁带来扫盲,但仍是非太喜欢,但这支歌很好听很喜欢,让我想起中学那会儿听收音机的时代来,我可以从晚上7点做作业开始一直听到12点睡的不醒人事,然后随声听的电就用的分外地快。印象中那时8知道哪个台的DJ粉喜欢放这支歌,特别是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果然是粉有感觉~~~

        音乐果然是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东西啊,至少对我来说是,曾经在大学时代,只要是不和人说话的时候,我可以一直一直戴着似乎长在耳朵上的耳麦,穿梭在偌大校园的角角落落,我说,反正我家有遗传因子,变聋子也是很正常的现象,SO,我要把我能听的喜欢听的感兴趣的全都听个够本。真的,当你骑着自行车顺坡而下,身边的风景和自己的心情可以随着耳边流淌的音乐变幻不同的色彩。有时候特别喜欢一段音乐的时候,就会带着它各个地方去听,名曰试验,恩,又是不同的感觉挖,嘿,到那里听也不错啊~~~~很乐此不疲的白痴行为啊~~~~做实验最多的肯定是L‘ARC心爱们的歌拉~~~~

        安啦啦,原来我的罗嗦,我8是来怀旧地,虽然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项活动,但现在这个心情还不是特别强烈。恩,来说说最近听的歌哈~~~

        现在已经不是愤青的年纪了,不会像以前标榜自己与众不同似的去拼命找些古里八怪的东西来听,要听歌就随便找个网站,看有啥新碟子上架,有兴趣的就在线听挖~~~很省心的说,推荐个个人常去听歌的地方http://www.haoting.com好听音乐网,更新速度还是满快的,可以满足POP品位的要求。

    专辑:

    《苏打绿》——苏打绿:台湾的乐队,主唱的声音第一次听绝对是雌雄难辩类型的。曾经被某个帖子说的好听的无与伦比,大热之下觉得有点言过其实,不过静静听了几遍后才慢慢发现了它有的好,推荐“频率”,“是我的海”,“追悔莫及”……还有还有的名字8记得了=。=至少泥听的到纯白年代时的热情和诚挚。

    《一整夜》——刘若英:实话说,这张实在8咋的,不过从顺耳程度上来说还是比上张听说好点,也许是我开始实在8喜欢她的咬字方式鸟~~~~如果要推荐的话,我只能选她和杨坤的“24楼”,虽然这个男人常在唱K时被我们当作模仿的笑料。其他的么,听着就听着吧~~~~其实最喜欢的她的碟子是貌似最8被人喜欢的《我的失败与伟大》,基本都是我喜欢的~~~

    《潘朵拉》——张韶涵:第一次听,啊啊啊,简直是觉得难听!!太闹了,貌似有后退的迹象啊~~~~走低龄路线鸟??但俺老姐就粉喜欢,粉极力推荐~~~好吧,听了大概几遍后,主打歌都会唱了,果然是K歌的好选择啊。推荐……我觉得都差不多,那就俺老姐最心水的那支“保护色”好拉。

    《盖世英雄》——王力宏:基本是8听此同志的歌的,除了高中听收音机,里面的DJ粉推崇他,所以对他的歌曲基本停留在“公转·自转”,“朱丽叶”阶段。现在么,有新歌就听呗!!虽然把古典元素加到歌里的做法快被用烂,但是我还是无法抗拒啊,我就是喜欢>0<,R&B我也喜欢,深情款款型的就更8用说了~~~所以我很喜欢这个碟子啊~~~如果喜好和我差不多,那就去听吧,啥?已经听过鸟?再听一遍会死啊????推荐“在梅边”,“花田错”,“KISS GOODBYE”,“大城小爱”,“第一个清晨”……

    《独立日》——金海心:对她我还是抱有希望的啊,从猫咪森林时开始,她的第2张碟子除了被唱烂了的那么骄傲外,其他的都是很好很好听的。这次也是,么想到她还那么有创作天分的挖,PFPF啊,除了她唱歌时有些太过眩技似的真假音转换实在是听着有些累,但歌都是听着很舒服的。推荐“阳光下的星星”,“比天空还远的季节”,“右手戒指”,“江郎”,“LOLITA”(嘿嘿,摸名地很喜欢这支啊~~~),“与爱情有关”(貌似以前出过,但是现在的歌词有改)。

    《深白色2人组》——深白色2人组:还记得曾经在各种各样的磁带的小本本的填词人里看到过的这个名字不???反正我是印象深刻,灰常喜欢,虽然一直搞8清这个名字之后的来龙去脉,但是现在的这个组合还是与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果然,是我喜欢的曲风啊,听着听着想到了JS这个组合,都是一样男女组合,一样的女声,一样不是尖嫩的我不喜欢的声音,还有一样好听的旋律和打动我心的歌词。恩啊,貌似台湾出的组合都不错挖,那个啥,表跟我提5566,ENERGY之类的挖。推荐“那个人”,“悄悄话”,“鱼在水里哭”,“还能不能”,“记忆森林”……

    《Fijacion Oral Volumen 1》——SHAKIRA:表问我念什么,这是拉丁文吧,我我我是文盲啊,看不懂……这人今年,哦,应该是去年了挖,欧美乐坛的红人啊,8过之前听过她的英文碟子,发现实在不是我好的那口,但是某天在单位车子去看地的路上在电台听到她拉丁文的碟子,惊艳啊~~~果然还是说母语比较顺溜啊,虽然我什么都听不懂……然后就在超市看到竟然有正版卖!于是就用老妈的优惠券败了一张,基本还是当摆设了,汗,在听的是网上下的……推荐,咋推荐啊,写了大家都看8懂啊,恩,有支中文名貌似叫什么“一月的冬天”的,满好的说,找找吧。

    《爱的魔幻3》——Love Psychedelico:乐队就叫爱情魔幻,这是在杭州淘的正版碟子,好便宜18块,又是我喜欢的乐队,所以毫不犹豫。日本的乐队,但英文不烂,很神秘,女主音的声音庸懒沙哑有磁性有魔力,貌似叫KUMI,呵呵,是不是夸张了,不过我很喜欢。在我极度迷恋日本音乐的那段时间,他们都算是我很心水的乐队的, 第一次听他们的歌是在今日音乐里送的杂碟,那支叫“LADY MADONNA”,一听倾心,然后费尽心机,片寻终得,还得了2张,汗,别人送了一张。如果找不到这张碟子,推荐去听他们其他能找到的,都很好,当然是我的个人意见……

    《ACOUSTIC:LATTE》——EVERY LITTLE THING:乐队叫小事乐队,他们说要从身边微小的事情做起,这是也在杭州淘的正版碟子,好便宜18块,又是我喜欢的乐队,所以毫不犹豫。哈哈,是不是很面熟,也是日本乐队,也是女主音,第一次听他们的歌也是在今日音乐里送的杂碟,那支“THE ONE THING”,一听倾心,哈哈,貌似这杂志对我影响重大啊,其实确实是,以后再说……这张碟子算是精选吧,不过把原来的很多好歌都重新编曲了,类似不插电了,曲风清新,反正就是POP吧,主要是我喜欢主唱持田香织,包括声音也包括脸……当你听着TIME GOES BY时,你肯定会觉得耳熟,也许也会像我思绪飘散。

    《曹操》——林俊杰&《我要快乐?》——张惠妹:这两个一起说,恩,前天刚下的,貌似都只听了一遍,么啥太大的感觉,不过都比较顺耳啊,这已经很好了挖,这2位铜子我都8太听的说,像张MM这么天后的人……我都是因为去年的某场盛事才发现她原来唱了那么多歌……汗。

    单曲:

        好多是电视剧的主题歌,比如花样男子的插曲“星象仪”—大冢爱,比如橙色岁月的主题歌“SIGN”—MR。CHILDREN,特别是后者,抱歉,到现在还是写不了我对这个电视的感想,虽然我真的真的对它感触万千,强烈推荐!!!

        还有,突发地下了很多TWINS的歌,也许是从2003年那场意外和SARS后,我开始听她们的歌,她们曾经让我很快乐,也许现在也会,曾经她们电影里的青涩已在渐渐褪去,不可否认,SA娇越来越成熟和美丽,可是我却有时还会怀念那个夏天有异性里的蔡琪和钟乐珊,简单的快乐的烦恼。听着她们的歌,我会回到我刚开始用MD的时代,那个时期对香港电影黄金时代的突然的补课,然后回忆就会变的很昏黄和温暖,呵~~这才想起,她们原来是我们的同龄人啊,也许从此之后,所有的偶像都会比我们小上一大圈了,我们原来一起在成长……南三我们宿舍里贴着的你们的UFO炒面的大幅广告画你现在又在什么地方呢???

        推荐,基本就是我IPOD的歌单了~~“黑色喜剧”,“咖啡迷”,“双失情人节”,“星光游乐园”,“星星太阳月亮”,“多谢失恋”,“风筝与风”,“乱世佳人”,“幼稚园”,“我的爸爸妈妈”,“那天很爱笑”,“眼红红”,“恋爱大过天”,“一点一滴”,“梨涡浅笑”,“红睡星”……

        特别去听听她们讲亲情和友情的歌啊,其实她们并8像你想象中那么肤浅。啊啊啊啊啊,下次去KTV的时候,8管8管,我要唱她们的歌,粤语粉烂的话也只好请大家包涵……

        好了,今天的罗嗦到此为止。

  •     貌似我还是比较背啊,在本命年的最后一天把两张俺最重要的银行卡都给丢了,而且还是因为拿了钱就忘了拿卡这种白痴的事情,想我自诩“英明神武”的人从来都没干过这种么脑子的事情啊,明显是啥啥上身了……导致今天大年初一奔波了一个下午为这俩破卡的事,我的血汗钱啊,都在里面鸟,还好钱还么少,但是卡是拿不出来了,起码得等到年初九……不过么少钱财是不是就说明我该否极泰来了呢????思考ING~~~~~恩,总计2005丢失大件有三星的MP3一个,IPOD MINI一个,还有银行卡两张,其他忽略不计,还好还好,不算太严重~~~~

        新年新气象,第一贴实在是应该养眼点才好,恩恩,向古同学学习多发图片了~~从我喜欢的帅哥美女们下手吧,哈哈哈哈,先大笑3声然后抹口水找图哈~~~

  •     此处的熊猫就是生物熊猫,并非SAKURA哥哥,哈哈,我不FAN他哦!!那是橘子的专利。

        其实,本来想写的东西很多,比如去了趟南京,淘到的大量的准备囤着的碟子,突然之间非常怀念,每年都要怀念的“乱马1/2”,以及让我想念大学的情绪无限泛滥的某篇小说和“ORANGE  DAY”,不过——我突然无话可说,要么就是新年的倦殆期,实在没了兴致。

        但是在天涯,在贴吧都看到了向台湾赠送大熊猫的新闻贴图,里面的2只实在是太可爱了,引的我口水滴答,再加上台湾方面竟然还在那里JJWW,爱要不要的样子,靠!!以前送了那么多地方都没那么白痴,简直有点怒了,我们那么亲爱的宝贝们,你们不要我们还不舍得送呢!!强烈支持不去台湾,我们就好好地在四川卧龙待着,你们爱咋咋的!!

        这才发现,一直以来还是喜欢熊猫啊,可能每个中国的孩子从小都会被灌输了这种想法吧,呵呵,虽然小时候去动物园喜欢猴子更多,之后又喜欢猫猫狗狗,要不就是树袋熊,龙猫之类,但是在潜意识还是会不自觉地喜欢带有熊猫图案的东西,奥运吉祥物里还是熊猫晶晶最可爱啊~~~~~

        不说了,上图!!诶,看的我简直是牙痒痒,表问我为什么,貌似从小时候起我就看到毛茸茸的东西就会牙痒痒~~~~不是要啃他们嘎~~~

    http://news.shangdu.com/category/10002/2005/09/23/images/10002_20050923_542.jpg

    http://www.qiwen.cn/Files/BeyondPic/200510/20051010204938390.jpg

    http://www.xiuwen.cn/Article/UploadFiles/200508/200581201342419.jpg

    http://cimg.163.com/catchpic/3/33/33E4616CBAD13F21B7AEDDD957BC7562.jpg

    http://photocdn.sohu.com/20051002/Img227112921.jpg

    http://www.3721photo.com/photo/UploadFiles/2005114103123621.jpg

    http://image2.sina.com.cn/dy/c/p/2005-08-11/U1010P1T1D7471891F1395DT20050811142449.jpg

    http://img1.qq.com/edu/20051213/2838701.jpg

    http://www.shm.com.cn/images/2006-01/07/xin_06010307142536477189.jpg

    http://img1.qq.com/news/20060106/2983621.jpg

    http://image2.sina.com.cn/dy/c/2006-01-06/U1043P1T1D8790507F1394DT20060106102407.jpg

    http://cimg.163.com/catchpic/6/67/676837A7442FD8FEEE787B871D7C5788.jpg

    http://www.bioon.com/figure/UploadFiles/200505/20050506123855305.jpg

    泥看看,太可爱鸟~~~太爱撒娇拉~~~还抱着管理员~~~~

    http://img1.qq.com/edu/20051213/2838707.jpg

    极端羡慕中~~~还一人抱2只!!!!

  • 我说过我肯定会去看无极的,

    也肯定不会报什么希望的,

    也肯定到最后也不会明白到底什么是无极。

    果然啊,事实就是如此。

    好吧,我很厚道的说,比十面埋伏是好了那么点,

    但也就是好了那么一点点而已。

  • 立刻就决定了要去看如果·爱,没道理的,十二月的档期里虽然有无极、千里走单骑、情颠大圣等等等等,但是我只想最想看这个,所以当我首映拖人看未果但那人又说一定要和我一起去看我只好等之后,实在是有点郁闷的。

  • 明知道这个NANA的电影版里的
    男女主角和一干配角们实在是与原著的美型有那么点差距的,
    看了剧照觉着男角里也就成宫宽贵能看得下眼,
    也就一直都懒得把它下完的,
    早就下好的原声也就那么刻在了CD里只听了2、3遍而已,
    为什么今天趁着出门把它下完后,
    本来只是准备打开随便看看拖拖以后再说的,
    怎么就在电脑面前待上了一个小时54分钟??
  • 哈哈,从ZZ的BLOG里看到这个东西,
    还是满好玩的说,存在这里先,
    慢慢看ING~~~
    可以当作BL的扫盲贴啊~~~
    ,自己不写,
    抄别人的也可以算更新哈~~~~
    继续上网,看HP6中,
    啥时有空详细写写ORANGE DAY~~~~
  • 俺得出一个结论,
    周杰伦同志的很多歌,
    听着都会有雷同的感觉,
    但是说某个歌名要你唱的话,
    你总会准确无误地唱出这支歌来,
    决不会混同,很赞的本事啊。
  •  好象是周期性发作,
    每年到了暑假的时候我都会怀念起初一那年此时看的倚天屠龙记,
    虽然现在的我已经不会再有那么长长的悠闲时光。
  • 动漫~~~热!热!!热!!!